医工学(计算物理医学)方向导师团队

来源:       日期:2021-08-03       点击数:

未来技术学院医工学(计算物理医学)方向研究生导师团队介绍

 

医工学(计算物理医学)方向包括物理治疗医学和计算影像学两个子方向,导师团队由西安交大校长助理、一附院院长吕毅教授领衔,依托西安交大一附院、物理学院、电气学部、前沿院、机械学院、生命学院和材料学院等。团队长期从事基于声、光、电、磁、核等物理要素的医工交叉技术创新与器械、设备研发。近年来,承担了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仪器专项、国家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共融机器人重大研究计划、教育部创新团队、陕西省创新团队等在内的课题100余项。团队牵头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中华医学科技一等奖一项、教育部科技进步一等奖一项及陕西省科技进步奖多项。团队培养的研究生参加各类创新创业大赛,获得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家级金奖一项、银奖两项、铜奖一项。

  

科研团队咨询电话:刘老师:19992981729

王老师:15388656606

联系邮箱:xiaofeiliu@x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