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营报名
招生学院
电信学部-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
时间:2023-05-31

为了促进各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开阔青年学子的知识视野,了解电子学科前沿动态,增进优秀大学生对西安交通大学电信学部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的了解,西安交通大学电信学部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将于2023年7月3日~7月4日举办“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在此次夏令营活动中,将通过专题介绍、学术讲座、互动交流等方式,让同学们体验未来学术生涯的无穷魅力,结交学界挚友,深入了解西安交通大学电信学部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此次入选营员将获得我院2023年接收外校推荐免试研究生提前选拔的机会,现诚挚邀请广大学子踊跃参加。

一、活动时间和方式

活动时间:20237月初

 活动方式:线上举办,详情参见后续通知(请及时关注电信学部及电子学院官方网站:http://esteie.xjtu.edu.cn/index.htm)。

二、活动内容

1、第一天:开营仪式、学部/学院概况介绍、教授专业解读、专家学术报告等,具体活动内容另行通知;

2、第二天:参加电子学院优秀营员的相关面试活动。

三、申请条件

申请者应是2024届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且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1、“双一流”建设高校,综合成绩排名前20%;

2、“双一流”学科建设或最新一轮教育部学科评估排名B+及以上学科院校,综合成绩排名前15%;

3、非“双一流”院校,综合成绩排名前5%,经学院认定在科研、竞赛等方面有优异表现者。

四、申请流程

1报名时间:2023年6月5日-6月18日

2注册填报登录西安交通大学夏令营报名系统(http://yzbm.xjtu.edu.cn),报名项目选择“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注册获取报名号——用报名号重新登录—阅读查看学院夏令营相关规定——填写报名信息、上传报名材料后保存提交

3材料上传:请申请者在网报系统提交以下申请材料的彩色扫描件(每人可选报1个专业):

1)学生证及身份证扫描件;

2)加盖申请人所在学校/院教务处公章的截止目前的本科正式成绩单;

3)英语四、六级证书复印件或其他外语水平的证明材料;

4)其他证明材料(如已发表论文、专利、各类获奖或资格证书)。

注:特别说明:系统报名,无需邮寄纸质材料!

4审核入营:为保证最大限度吸引优秀学生参加线上活动,在满足报名条件的前提下,我院会最大限度地通过审核让更多学生参加线上系所宣讲及学术讲座。

5学生确认:入营学员于6月20日前在报名端点击确认是否参加,逾期不确认者视为放弃。

6优秀营员选拔:学院将从入营学生中择优安排相关面试,届时面试名单会在电子学官网(http://esteie.xjtu.edu.cn/)公布,不再另行通知。学院将根据面试成绩排序,授予部分同学“优秀营员”资格及候补资格。未获得面试资格或面试被淘汰者,如获得本校推免资格,亦可于2023年9月招收推免生期间,再次申请西安交大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推荐免试研究生。

五、本办法解释权归电信学部电子学院。

咨询电话:029-82664974(郑老师、刘老师)

电信学部官方网站:http://eie.xjtu.edu.cn/

电子学院官方网站:http://esteie.xjtu.edu.cn/

 

 

仙交电子学院2023年夏令营QQ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主页建议意见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