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营报名
招生学院
电信学部-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3年(第五届)优秀大学生夏令营
时间:2023-06-01

为了促进各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的交流与互动,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将于2023年6月举办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为广大学子提供进一步了解我院的机会。夏令营拟分为两部分进行:线上直播宣讲、线下进组实习,现诚挚邀请广大学子踊跃参加。

一、活动时间和方式

1.活动时间:6月中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活动方式:宣讲以线上为主,课题组实习以线下形式进行。

 二、活动内容

1.学院概况介绍:学院的发展和现状,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等;

2.科研团队和研究方向介绍:介绍导师团队特色、研究方向、科研基础设施;研究生毕业去向等。

3.线下进组实习:参与同学可向各个课题组及导师申请暑期实习,各课题组及导师通过审核选拔,对进入课题组的学生进行实习指导。实习完成后课题组将优秀实习生名单提交学院。优秀实习生在后续保研、考研和评定奖学金方面,如第一志愿申报我院,将给予优先考虑。学院此次不进行统一的优秀营员面试。

三、申请条件

申请者应是2024届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拟申报西安交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并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1、所在学校为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综合成绩排名在专业前30%;

2、所在学校专业为双一流建设学科,或在最新一轮学科评估中排名A-及以上,综合成绩排名在专业前15%;

3、经学院认定,在科研、国家级科技竞赛等方面,已取得突出成果。

四、申请流程

申请学生通过课题组邮件方式联系导师,导师个人主页见附件。

 本办法解释权归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五、联系我们

联系人:樊老师

联系电话:029-82667795

学院邮箱:scs@xjtu.edu.cn

学院主页:http://cybersec.xjtu.edu.cn/

 

电信学部网安学院

2023年6月1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主页建议意见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