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营报名
招生学院
电信学部-软件学院2023年(第七届)优秀大学生夏令营
时间:2023-06-01

为了促进各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的交流与互动,西安交通大学软件学院将于2023年6月举办第七届软件工程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让广大优秀学子近距离了解西安交通大学软件学院。活动期间将对营员进行选拔考核,欢迎有意向的同学积极报名。

一、活动时间及方式

  活动时间:6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活动方式:线上

 二、活动内容

学院将安排学术讲座、师生交流等活动,具体活动内容入营后通知。

三、申请条件

  申请者应是软件工程、计算机等相关专业2024年应届本科毕业生,拟于当年报考西安交通大学软件学院研究生并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1.所在学校为一流大学建设高校;

   2.所在专业在最新一轮学科评估中排名B+以上学科,学习成绩排名前15%。

  本科阶段在学术刊物发表论文、获科研成果奖励或在全国重大学科竞赛中获奖者,优先入营。

 四、申请流程:

  1.报名时间:2023年6月6日-6月20日。

  2.报名方式:登录西安交通大学夏令营报名系统(http://yzbm.xjtu.edu.cn/),报名项目选择“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注册获取报名号,用报名号登录系统,认真填写相关信息、上传材料后保存、提交

3. 上传材料(请申请者在网申系统提交以下材料的彩色扫描件):

(1)个人简历(按A4排版不超过一页)

(2)截至目前为止的本科成绩单,需加盖学校或院系教务部门公章;

(3)相关证明材料,如大学英语六级、TOEFL/GRE等英语考试成绩单,论文、专利等学术成果,课外学术科技活动获奖证书及其他相关证书。

将申请材料按以上顺序合成为一个文件后以PDF格式上传,命名格式:本科学校-报名专业方向-报名号-姓名。

学院将于6月22日前完成材料审核,并发布审核信息。通过审核的同学务必于6月22日18:00前在报名端口及时确认参加,逾期不确认者视为放弃参营资格。

五、注意事项

1.学生应全程参加夏令营各项线上活动;

2.如果发现材料弄虚作假,取消或者追回由此获得的权益,并保留追诉的权利;3.未能参加夏令营的同学可关注学院后期的预推免招生活动。

六、联系方式

报名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029)82663000转8003

学院主页:http://se.xjtu.edu.cn

 其他未尽事宜,由软件学院负责解释执行。

 

西安交通大学

软件学院

2023年6月1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主页建议意见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