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营报名
招生学院
电气工程学院2023年(第九届)优秀大学生夏令营
时间:2023-06-02

为了促进全国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的交流与互动,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学院将于2023年7月举办“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以增进同学们对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的了解,诚挚邀请广大优秀莘莘学子踊跃参加。此次夏令营将作为我院2024年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的重要途径之一。

一、活动时间和方式

 活动时间:2023年7月上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活动方式:活动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举行,详情参见后续通知(请持续关注电气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二、活动内容

1.各教研室或研究所进行专题宣讲;

2.线下参加的营员组织参观实验室等活动;

3.各教研室或研究所组织相关面试,进行优秀营员选拔。

三、申请条件

申请者应是2024届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含本校学生),且须当年报考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并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1.所在学校为一流大学建设高校(以第一轮双一流建设高校为准);

2.所在专业在最新一轮学科评估中排名B+以上学科,学习成绩排名在专业前15%。

四、申请流程

1.网上申报时间:即日起至6月15日18:00。

2.学生填报:登录西安交通大学夏令营硕士招生系统http://yzbm.xjtu.edu.cn/,报名项目选择“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注册获取报名号,用报名号登录系统,查看相关规定,认真填写相关信息、上传相关材料后保存、提交。

3.在线填写志愿(https://docs.qq.com/form/page/DUmdlZFpQdUNIb3Bl):每人可选报1-2个专业教研室,学院遴选时将优先考虑第一志愿。(学院遴选时以在线志愿为准。)

4.上传材料

请申请者在报名系统提交以下材料的彩色扫描件(pdf格式)

1)《电气工程学院2023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报名表》(请见通知附件,确认内容填写完整,签字完整);

2)学生证及身份证;

3)加盖申请人所在学校/院教务部门公章的截止目前的本科正式成绩单;

4)英语四、六级证书或其他外语水平的证明材料;

5)在校期间,如获得奖励、发表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其它学术工作成果、社会实践鉴定等,请提供相应证明文件,不超过20页。

特别说明:申报夏令营,无需邮寄纸质材料!

5.审核录取:学院各专业教研室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确定审核通过学生名单。审核结果学院将在6月下旬开始在系统发布,申请者可在报名端查看审核状态。请同时关注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官方主页(http://ee.xjtu.edu.cn/) “通知公告”栏,重要信息将以通知公告形式公布。

6.学生确认:入选营员名单将在电气工程学院官网公示3个工作日,3日内请在报名端点击确认是否参加,逾期不确认者视为放弃。

本办法解释权归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29-82664000

官方网站:http://ee.xjtu.edu.cn/

 

 

电气工程学院

2023年6月2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主页建议意见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